close

死亡計時-再見Death NO:100天---前

簡訊-《我是昊,樂...我復發了,呵~不用擔心我很好很好,真的。》在這封簡訊前幾天,我完全像斷了訊般失蹤很久,在這幾天我躺臥在床上已經很久很久,直到有點意識我才知道我...讓很多人擔心,尤其是將我當家人的學姊-樂,她是我這輩子最頭疼的人之一,手機、電腦、簡訊、E-Mail、快遞包裹、郵差信件...只差電報跟飛鴿沒收到而已,不誇張我的手機不停的響、不停的朗誦每一則留言、答錄機跟手機都快沙啞了..有點意識型態的自己洗完近2個鐘頭的澡答錄機依舊還是學姊的聲音,雖然很頭疼她但我還是回了短訊給她,不記得說了什麼,只知道在不到5分鐘他出現在我家門口、進到我的房間、客廳...在晚上11點的時候,不像往常瘋狂的她只有滿滿的擔憂跟牽掛,我知道我這次把她嚇壞很多..。

  她應該明白現在我的家人都陷在睡眠中,她也清楚此刻要是被家人發現她出現在我家人面前會引起多大的騷動,她只是靜靜的看著我然後拿起我的NB就開始幫我一一回信,說真的我很謝謝她的體貼跟著想,因為她連我教授、老師跟同事朋友們都一一回信,用我的語氣我的態度我的條理一一回信了,只差我這輩子也是頭疼人之一的囉唆鬼...晶,我很不情願的開啟視訊然後豎起我的食指比出"噓"的樣子,他笑了..也開始對我比一連串的手語...---"你。的。工。作。還。沒。完。成。你。敢。丟。給。我。你。就。死。定。了"...緩慢的一一比完手語安靜了片刻他才開口對我說

「...前幾天不是好好的?最近太累嗎?!」晶疑惑的用著看似輕鬆的態度說。

『..時間差不多了難免都會這樣..不是?!』我無所謂他的態度輕描地回答。

「昊,這次跟之前的不太像,你確定你還好嗎?是不是最近趕樂的圖趕太兇了?!還是董仔那邊不肯放人兩頭跑的太累?!我幫你跟BOSS講,讓你把事情一個個處理...」晶體恤的幫我分析想解決我的狀況。

『...我有這麼弱嗎?!我只是最近有點累 睡有點少而已不影響工作,別聽學姊大驚小怪的,我自己的狀況我會自己協調好我的事情,你把你那邊弄好就好,都要考試了 年底也快到了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把你的網站測試一下 還有企畫想好了嗎?這攸關你的學費跟生活費還有...。』不想聽到精囉唆我的事情,我趕快丟出一大串的問題給他..他似乎也發現我的目的簡單使個眼色給我身旁的樂就簡單跟我道別下線。

其實,大家都很善良,學姊回了一堆信給關心我的人時,教授老師朋友同事們也都一一打電話來確認我是不是沒出什麼事,我也簡單的說幾句就一一結束對話,最後是學姊幫我更新我的網站留言板大家才沒接二連三的打來..---"..前幾天小感冒,醫生say-感冒要多喝水 多休息 多睡 少吃冰 少吃刺激性食物...因為不乖所以打針也沙啞到無法出聲,不過相信很快就會變成健康寶寶拜訪大家~"多虧這段留言我可以正大光明不接電話不回簡訊跟電話,就在我們處理完聯繫部分時,我才發現還有一個人還沒回電,但現在的我還沒打算也不打算跟他坦承,所以我依舊不打算回電甚至是消息,就在我們躺在床上吹風準備看日出時,因為一些聲音學姊驚嚇快步躲進衣櫥裡,因為我家人醒來進房門來看望我的狀況,也因為這樣學姐知道我生病復發的主因...但我不想跟他聊繫這部份,所以我一直假裝聽不懂也聽不到他說的話...。

『...傷口復發了...樂,我想我這次累了...真的已經撐不下去了,很痛也受傷很重了, 我想是時候該...』躺在房間裡我望著天花板喃喃的對躺在我身旁的樂說...前一刻,她還在我的衣櫥裡躲藏因為家人們出門她才狼狽的爬上床,而她也因為房子裡只剩下我們兩個不避諱的拿起我的衣服直接換穿躺在我面前,雖然已經習慣她的舉止但我依舊習慣性的迴避她並且轉身下床準備洗澡,而她在聽完我說的話依舊靜靜的躺在床上不說話,我想她應該還在消化我跟家人的對話。

「..我幫你洗好了,每次都洗很久..快開門!!我要進去幫你洗..」就在她喊話的時候我就應聲開門踏出,而她也停住剛剛的話默默的拿出櫃子裡的吹風機跟毛巾幫坐在地板上的我吹乾頭髮,並用手輕柔的拍弄我的頭髮...不知是我的頭髮不夠溼還是她突如其來的感性,此時地她就這樣雙手圈著我的脖子扶在我的背上哭泣..其實我懂也明白,但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從未認識她-令我頭疼的學姊,從第一天認識到現在沒有不被她欺負的一天,但也從那天開始我才知道原來什麼是姊姊什麼是家人,我受傷她會替我擦藥更會替我報仇,我難過她會二話不說衝到我面前,在外人眼裡她是溫柔體貼氣質漂亮的女生,是大家眼裡標準的美女或女朋友,但從我認識她到現在我只知道她很霸道也能很聰明想出一些"遊戲",而且她很瘋狂的讓我們不敢恭維,就連晶有時也承受不住..;我忘了我是多久沒看過她哭...她家人過逝她都不曾如此,所以就算我有嚴重潔癖我也選擇"暫時"乖一點。

  良久,等樂恢復理智時她疑惑的問我NB上的對話視窗還有短訊的主人,我隨口敷衍被她發現..

「昊,你知道你不擅長說謊嗎?」

『...』就這樣她就待在我身邊看著我乖乖的回信還有講電話以確保我...所以,當時正在跟我談話的友人其實一直都不知道有些時候我身邊一直有人在監督我們的談話..。學姊不停的好奇我跟那陌生人是什麼關係,但我也只有簡單帶過,因為現在的自己很累也很倦..對我而言這是人生最最低潮的時候..因為我後來發現我讓很多人受傷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亡計時-再見Death
    全站熱搜

    Sonne.鬼爵.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